星热点:袁弘张歆艺结婚照海量来袭,甜蜜拥吻羡煞旁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5:3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弘张歆艺的结婚照又来一波啦!今日袁弘张歆艺又公开了一波新婚照,两人甜蜜拥吻时更不忘带上自家宠物“受虐”,其精致的伴手礼也随之曝光。

 袁弘张歆艺结婚照海量来袭,甜蜜拥吻羡煞旁人

  袁弘张歆艺结婚进入倒计时,今日袁弘张歆艺又公开了一波新婚照,两人甜蜜拥吻时更不忘带上自家宠物“受虐”,其精致的伴手礼也随之曝光。据悉,二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而5月29日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再次恭喜啦!

  5月18日,袁弘在微博晒出携未婚妻张歆艺拍摄的婚纱写真,感想大家的祝福,并做出承诺:“我以后再也不黑了。”

  照片中袁弘单手环绕未婚妻张歆艺的肩部,张歆艺身穿浅色婚纱,充满爱意地依偎在袁弘身边,温婉动人。这对欢喜冤家相识于《解忧公主》拍摄过程中,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

  袁弘和张歆艺两人平时斗嘴互黑不停,此番袁弘做出“不黑张歆艺”的承诺遭网友调侃:“袁弘,别委屈了自己。”“爱到深处自然黑。”

  日前,袁弘和张歆艺二人拍摄的婚纱大片曝光,图中二人沐浴在初夏浪漫的阳光中,或深情相拥,或惬意相偎,或纵情嬉闹,尽情享受着彼此的爱意。二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在与杨树鹏好聚好散后,张歆艺和袁弘热恋,张歆艺第三次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弘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