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1:54:41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袁弘张歆艺被爆同居忘情激吻,单身狗要被虐惨。据悉,张歆艺曾与王志飞交往7年,用半年的时间与杨树鹏结了婚,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袁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也因她而起。张歆艺的这三段感情可真是坎坷。

 1.jpg

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20日上午,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称,袁弘和张歆艺日前被拍到同居忘情拥吻的照片,继周冬雨忘拉窗帘被爆出恋情,袁弘张歆艺也忘记拉窗帘地下恋情由此曝光。据悉,张歆艺曾与王志飞交往7年,用半年的时间与杨树鹏结了婚,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袁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也因她而起。张歆艺的这三段感情可真是坎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