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大婚张歆艺当伴娘 网友呼袁弘张歆艺扯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1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大婚张歆艺当伴娘 网友呼袁弘张歆艺扯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伴娘张歆艺


伴娘张歆艺

包贝尔大婚张歆艺当伴娘 网友呼袁弘张歆艺扯证


二姐袁弘秀恩爱无止境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好事不断,先是隆诗巴厘岛大婚,世纪婚礼闪瞎眼,而后,央视主播撒贝宁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外籍白富美女友领证结婚,昨天(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二姐张歆艺担任伴娘,袁弘刚给吴奇隆当完伴郎,女友张歆艺就孑然而上,当起了伴娘,不由引发网友热议,这喜事接连蹭到红运,再不来点结果对不起概率学了。

二姐袁弘接连当伴郎伴娘 秀恩爱无止境

娱乐圈的“老夫老妻”包贝尔、包文婧昨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歆艺出席婚礼并担任伴娘。昨天,张歆艺在微博上分享婚礼现场照,照片中,张歆艺与伴娘团围坐在新娘身边,笑作一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纷纷表示“二姐袁弘,你们一个伴娘一个伴郎,是不是也快发糖了?”这也是张歆艺本月参加的第三场婚礼,是不是也有点想法了,就默默地看看你们还能撑多久。

在多肉、袁猴“风波”后,袁弘、张歆艺开启新一轮虐汪模式,29日袁弘在微博转发两人剧中粉红图截图,甜到爆,二姐也晒出一张自己扮成猴子和袁弘的合影,两人幸福大笑,还称“我家两只猴”,网友直呼“快点生小猴子吧!”

戏外恩爱戏里虐恋 萌情之作《穿越谜团》正在热播

袁弘张歆艺恋情曝光后,开启联手打拼事业模式,两年合作四部戏,频频霸屏,吸金又吸睛。两人的萌情之作《穿越谜团》正在网上热播,在剧里,张歆艺变身“怪咖医生”,袁弘变身“屌丝护工”,白富美和“穷二代”上演虐心爱恋。为了袁弘,张歆艺甚至放弃了相爱多年的高富帅男友,更是对袁弘大胆告白,“我爱上你了,不管你去哪我都会跟着你”,感觉三丈之内全是恋爱的酸味,浓的透过屏幕都闻出来了。为了俘获女神芳心,袁弘也是多种追女生方法齐上阵,对二姐霸道宣称“不管你是谁,我就爱定你了”,更是深情告白“你就是我的唯一”,男友力MAX,女友伤心时,袁弘就变成暖男,温柔体贴的陪着她,为博二姐开心,不惜自毁形象扮小丑,也是挺拼的。不过网友表示,就喜欢看你们秀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