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同居被拍 忘拉窗帘两人热吻温存一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4:06:58

  前段时间张歆艺刚刚上节目否认与袁弘交往,日前却被全民星探发现两人已经同居,据全民星探爆料,张歆艺与袁弘已经同居,而且两人在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甚至甜蜜热吻,看来恋情也要曝光了。

搜狗截图15年05月20日1411_12.jpg  

 

  此前,袁弘与张歆艺曾传出绯闻。他俩曾在电视剧《无忧公主》中饰演情侣,去年10月曾传出袁弘在追求张歆艺的消息,但此后便不了了之。近日,两人被拍到同居,恋情疑似曝光。袁弘出道以来便凭借自己俊朗的外表和唯美的古装俘获了一大帮姑娘。如今,媒体拍到袁弘和张歆艺甜蜜同居,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动情亲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