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蔡依林粉丝开撕 张若昀蔡依林通过什么方式被邀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04:3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但实际上,蔡依林是作为亚洲唯一受邀女明星出席,是维密官方邀请的,而张若昀是联合腾讯时尚作为媒体嘉宾出席。

  如何证明这个问题呢?就是受邀名单了,通常情况来说,在维密开秀前,官方邀请的嘉宾是都会走红地毯的。而且还会有受邀名单,在这个名单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蔡依林在第三页中,而翻遍整个名单都没有张若昀的影子。为此,张若昀到底是不是所谓是亚洲第一男星,受邀前去等等就引起了两家粉丝的争议。

  详细点说呢,就是一个大型时装秀会邀请多国的多个媒体前去,中国的大小时尚杂志等等门户网站都会前去,而张若昀此次就是以媒体明星的身份前去的,在通俗点说,就是维密邀请腾讯,腾讯则邀请张若昀作为明星记者,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张若昀蔡依林粉丝撕逼原因介绍 维密2016邀请亚洲明星有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