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蔡依林粉丝开撕 张若昀蔡依林通过什么方式被邀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04:3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蔡依林受邀维密看秀

  29日,一年一度的顶级内衣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巴黎的大皇宫上演,一共有52位维密天使给我展示6个不同部分,本次中国超模军团的四美刘雯、雎晓雯、何穗、奚梦瑶也齐聚T台。可见我们国模在亚洲中还是非常具有重量级的。

  并且,今年的维密秀还有一个亮点。主办方除了邀请了大量外国明星,竟然还首次邀请了一位亚洲明星。值得骄傲的是,这位亚洲明星还是中国女星!那就是我们的Jolin蔡依林~

  蔡依林以首位获维多利亚官方邀请的亚洲女星的身份亮相,国际巨星女神Lady Gaga也出席,集结了两位东西方女神的维密秀引来网友密切关注。

张若昀蔡依林粉丝撕逼原因介绍 维密2016邀请亚洲明星有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