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谈范丞丞落泪:哭是懦弱表现 要化为动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1 04:2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

  上周《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播出的内容中,范丞丞因表演失误下台后崩溃落泪,更首次谈及范冰冰,“被人说是靠着姐姐”。他还透露从初中开始就认识到,自己的成长,注定要扛起比别人更多的压力才行,称是自己没做好。

  近日,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接受采访时,谈及范丞丞在节目中落泪的行为,他表示自己练习生时期也有过难忘的经历“哭过很正常,练舞的时候,给老妈打电话的时候。但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哭只能表现自己的懦弱,把哭化作练习的动力,把舞台表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