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蔡依林粉丝开撕 张若昀蔡依林通过什么方式被邀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04:3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一般来说,被大秀邀请的明星嘉宾分两种。

  第一种就是官方,也就是总部邀请。中国能达到这个层次的明星是屈指可数的,咖位就相当于是巩俐、李宇春这种类型的,影响力大。所以蔡依林今年能被邀请,一方面是维密对于她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就可以理解粉丝的骄傲之处了。

  第二种呢,就是中国PR邀请的了,这算是衍生出来的一种形式,张若昀就姑且算是在这里面。

  不管是维密邀请也要,腾讯邀约也罢,这两个人都是十分出色的,粉丝的争议是没有必要的。

  再科普一下,划个小重点,还有粉丝搞不清楚,蔡依林到底是去看秀还是去表演的。

  蔡依林是去看秀的,因为能够在维密舞台表演的嘉宾,肯定是当年在全球范围内人气都很高而且相当活跃的歌手,今年维密大秀的表演嘉宾就是LADY GAGA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等人。而往年还有泰勒、贾斯丁、蕾哈娜献唱维密。

张若昀蔡依林粉丝撕逼原因介绍 维密2016邀请亚洲明星有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