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与粉丝对撕:讨厌就取消关注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1:3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啊!这句话果真不假。权志龙抓海星被批影响生态环境一事,不知大家对这有何看法?据悉,权志龙因为此事还与粉丝对撕了呢。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人红是非多!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抓海星真会对它造成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Big 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近日正在济州岛度假,GD今天上传多张与友人一同游玩的照片,包括骑自行车照、潜水照、出海观赏海豚及食物的照片等,看起来非常愉快!

  不少粉丝留言大赞GD可爱,也留言希望他好好享受假期,不过其中一张照片GD拿起海星合照,其友人更捉到两只海星并放在脸上,被小部分网民质疑此举会否影响海洋生物,表示因海星离开水面会难以呼吸,其管足也会收缩,也有指人体温度跟海星相差10多度,故会对它造成影响及干扰。

权志龙晒美食照

权志龙晒美食照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惨遭质疑残忍更因泰妍与粉丝对撕让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明星G-Dragon(GD、权志龙)不但舞台魅力超群,更创作了许多风靡全球的歌曲,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他近日把握工作空档,与友人前往济州岛游玩,并陆陆续续多张玩乐照、美食照,没想到其中1张潜水手拿海星的照片,反而遭部分网友盯上,被痛批危害海洋生态!

权志龙与粉丝对撕

权志龙与粉丝对撕

  G-Dragon最近与一群好友前往济州岛度假,旅程中不忘与粉丝分享照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大啖美食的照片,但是其中引起网友注意的则是他下海浮潜的帅照,画面中他穿戴齐全的潜水装备,将蛙镜往上拉露出眼睛,兴奋地拿起橘色海星,并放在露出笑容的嘴边,纪录下这难得的一刻,许多粉丝看到后直呼实在太可爱,怎料却有部分网友PO出“保护海洋生物”的网页,惨遭质疑其举动可能已影响到生态环境。

  事实上,不少韩国艺人都曾因在社交平台上贴文而无辜被骂,当中的苦主之一可说是EXO灿烈,他日前就连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师姐泰妍都被曲解成是绯闻,让向来好脾气的他难得动气,发文反击anti粉丝:“那么讨厌的话就取消关注我!”

权志龙粉丝暂停为其众筹庆生

权志龙粉丝暂停为其众筹庆生

  权志龙粉丝暂停为其众筹庆生,称众筹款可退还或用于粉丝公益

  8 月12日文:近日,大批BIGBANG粉丝在微信粉丝平台"我爱演唱会"用众筹形式发起了一款“G-dragan权志龙生日应援计划”的众筹产品,该产品出现在了国内音乐众筹平台爱作秀。本次众筹的目标是:在8月12日-18日期间承包北京黄金地段标志性大楼,打造一座权志龙大楼,包括悬挂巨幅楼体海报以及楼内展出,为偶像庆生。

  截止今日,已获得1096名支持者,筹到23778元。

权志龙生日应援项目

权志龙生日应援项目

  据介绍,该众筹产品的目标是38888元,共有三款众筹产品。8元公益应援: 将从参与的人中抽取2名VIP,每人送官方正品GD熊1个;18元公益应援: CHINA 818VIP公益活动限量版明信片一张(公益活动后发货,包含邮费);108元公益应该:CHINA818VIP公益活动限量版明信片一张(公益活动后发 货,包含邮资)和CHINA818VIP公益活动暨GD生日T-shirt 一件 (限量818份)。

  8 月11日,微信粉丝平台"我爱 演唱会"发布了“GD应援活动声明”称,考虑到当天活动的安全因素,决定正式取消GD大楼生日应援项目。把这次筹集到的应援费用以CVIP的名义用做公益事业,如果有希望退款的粉丝,请直接联系公众号(我爱演唱会)后台客服,第一时间处理退款事宜。应援活动将会以其他形式进行,本次“GD生日大楼”应援活 动正式更改为“ChinaVIP 818公益活动”,之前GD大楼隔空传爱的应援费用将全部转入“China VIP818公益应援”的用途中。

权志龙图片

权志龙图片

  活动发起后,短短几天,不仅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无数粉丝的支持,还有大量粉丝通过微信粉丝平台“我爱演唱会”投稿视频和图片表达祝福,目前已经完成818张粉丝照片并伴有生日祝福。8月12-19日一整周时间,由818张粉丝投稿的巨幅粉丝互动墙在糖果大楼一层厅内展示,届时粉丝可到场互动并写下自己的祝福留言。

  该项目发起人“朋友圈小蜜”表示会通过“我爱演唱会”将本次生日应援活动的视频图片交给权志龙,给偶像一个惊喜。对欧巴即将到来的生日更加期待了!

权志龙被粉丝亲脸颊

权志龙被粉丝亲脸颊

  权志龙香港见面会被粉丝亲脸颊 后替女方解围

  人民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上,队长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脸颊,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

  当天的粉丝见面会上,权志龙在互动环节上被粉丝亲吻脸颊后,蹲在地上不知所措,他在事后替对方解围表示“也很开心”。

  另外,Bigbang将于7月29日到31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出道十周年演唱会“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IN JAPAN”。

权志龙个人资料

权志龙个人资料

  权志龙个人资料

  中文名:权志龙

  外文名:G-Dragon/지드래곤/권지용 / Kwon Ji Yong

  别 名:GD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体 重:57kg

权志龙纹身

权志龙纹身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职 业:歌手,Rapper ,制作人

  毕业院校:庆熙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谎言》《Heartbreaker》《One Of A Kind》《COUP D'ETAT》《Crooked》《Crayon》《Good Boy》

  主要成就:2007年MKMF最佳编曲赏

  20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

权志龙帅照

权志龙帅照

  2008年最佳魅力先生

  20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2009年Melon年度最佳专辑

  音乐类型:K-Pop、Hip-Hop

  对于权志龙此举,想必有些人会觉得这是件很常见的事,但对于生态环境爱护者而言,这样的举动已经触犯了他们。所以说,人红是非多果真一点没错,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权志龙,权志龙的一言一行可都得小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