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蔡依林粉丝开撕 张若昀蔡依林通过什么方式被邀请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04:3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张若昀参加维密

  堪称时尚殿堂级大秀的维密秀昨晚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引来全球瞩目。在今年的维密秀中,中国面孔可谓赚足了眼球,不仅有“国模四美”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征战T台,台湾女星蔡依林也作为亚洲首位受到邀请的女明星出现在了维密秀场上,此外还有一位男性也出席了这场时尚大秀,成为首位受邀看秀的亚洲男艺人。

  划重点了啊,两人的相关通稿中都用到了首位等词语,彰显自己的重量与地位。

  蔡依林和张若昀参加维密都被用了“首位”和“唯一”这两个词,为此两家的粉丝就争议了起来。

张若昀蔡依林粉丝撕逼原因介绍 维密2016邀请亚洲明星有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