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2: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此,就有媒体爆出谢娜与吴昕两人的不合传闻。有网友也声称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受到谢娜的欺负,所以两人的世纪实际关系并没有表面上那麽

 

  因此,就有媒体爆出谢娜与吴昕两人的不合传闻。有网友也声称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受到谢娜的欺负,所以两人的世纪实际关系并没有表面上那麽好。

  据有网友爆料称: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这麽久,一直扮演着花瓶的角色,在热闹的主持群中很少有插上话的机会,而相比何炅对其的照顾,主要是因为谢娜一直打压她而很难有出头的机会。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吴昕在节目里被欺负是怎么回事?据悉,相对于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的如鱼得水,掌控全局,吴昕在《大本营》中一直抢不上话,有网友称甚至连花瓶都算不上。谢娜被指几乎没有在大本营的舞台上主动给过吴昕任何发挥的机会,比如很简单的递过一句什麽话。她俩的对话每次几乎都逼不得已才会发生。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