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2: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在4月24日,谢娜微博发出健身的照片,打破了之前怀孕的传闻,很多人都留言赶快怀孕。之前有传闻谢娜吴昕不和,网友们都想知道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之前,谢娜因为连续缺席《快乐大本营》去美国学习,很多网友传出谢娜应该怀孕了。据悉,游学归来的谢娜因为在机场全身武装起来,网友们纷纷过说谢娜怀孕了?但在今年的4月份,谢娜微博上晒出健身照,打破了谢娜怀孕的传闻,网友们都催谢娜怀孕,叫她养好身体,赶快生一个小张杰或小谢娜。之前传闻谢娜和吴昕不和的传闻,网友们也也很纳闷,为什么会不和?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