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6:46:35

  原标题:〈星热点〉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导读】歌手朴树曾经火极一时,后退出歌坛,现在再重新进入网友的视野。朴树为什么地位那么高?朴树因为什么坐牢?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一首《平凡之路》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歌手朴树,不得不说朴树是一个很好的创作歌手,他的歌让人感受到平凡人对理想的坚持与渴望。

  在音乐圈乃至娱乐圈,朴树绝对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物。他不喜欢或者说不擅长与媒体打交道,采访过他的记者都认为,在惜字如金的程度上,他和王菲有一拼。

  朴树的歌直至今天都有很多人在唱,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退出歌坛后的朴树已经不是昔日的朴树了。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吸毒坐牢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朴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