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的肱二头肌是真的吗 赵丽颖秀肱二头肌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2: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赵丽颖秀肱二头肌传得沸沸扬扬,那么赵丽颖的肱二头肌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赵丽颖的肱二头肌是真的吗 赵丽颖秀肱二头肌视频

  7月5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手臂肌肉,并俏皮的写道:“我方了!”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无袖连衣裙,纤细的手臂居然有明显肌肉,而照片还配上“约么”二字,十分逗趣。那么这个肱二头肌真的赵丽颖本人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这个瘦弱的女子也会秀出肱二头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就喜欢方了的你。”更有网友喊话,称:“尊上和别人结婚了!”网友调侃感受到了元气少女的洪荒之力。

 赵丽颖的肱二头肌是真的吗 赵丽颖秀肱二头肌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