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8:5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筷子哥怎么残疾的?一支筷子闯联盟,没有双手丝毫不影响他玩LOL。无手筷子哥是怎么残疾的?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位玩家,没有手,没有脚,单凭嘴里一根筷子闯天下,如果你不是亲眼看见这个人,也许你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可当我们在直播平台看见这样一个主播的时候,你真的不得不从心底去佩服这样一个“嘴强王者”,他叫“筷子哥”,生活中,他积极开朗,作为一个男人,他顶天立地撑起了一个家!

  从他开始直播,网友们就一直在持续不断地送礼物,用这种方式来支持这位LOL最励志的主播。

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全民TV筷子哥赌博被砍是真的吗 斗鱼筷子哥残疾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筷子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