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极限挑战》本周五正式复播是真的吗 韩雪经成为神秘嘉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9月3号《极限挑战》停播以后,关于这档综艺何时复播的时间备受网友关心。截止目前,《极限挑战》已经停播将近两个月,而痴心的鸡条粉们也在煎熬中期盼节目的复播。近日有消息称《极限挑战》即将复播,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10月30日,微博认证为“东方卫视中心市场推广部主任”的网友发文称“该复的复,倒计时四天”,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猜测,难道是此前停播的《极限挑战》要正式回归了?

根据此微博,网友纷纷表示,《极限挑战》终于要复播了!除了网曝的周五播出外,不少网友还爆料,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韩雪将会作为飞行嘉宾现身。她之前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她参加了节目录制,也是她向观众们透露出来的《极限挑战》会复播。有知情人士也表示,关于复播时间,这两天就应该会有着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