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李先生得什么病了?李先生腰间盘突出手术成功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8:5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yy李先生在yy也算是元老级主播了,李先生拥有众多粉丝,爱岗敬业的他却得了病,为了避免粉丝流失,李先生带病直播。yy李先生得什么病了?李先生腰间盘突出手术成功了吗?

yy李先生得什么病了?李先生腰间盘突出手术成功了吗

  李先生,性别男,真名:李贤良,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李先生在童年的时候他就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不一样,天生有着一副不按常理出牌的头脑,在玩网络游戏过程中,他学习了游戏推广主持,并成为了网络游戏资深主持。

  李先生现在在YY语音里面已是一位大有名气的草根主播。李先生在虚拟互联网世界所取得的成就已经给他带来不少的财富,数十万的网络粉丝,但殊不知李先生为了事业,付出了很大的牺牲。今年刚开始,李先生就饱受疾病的困扰,辗转了多家医院治疗。

yy李先生得什么病了?李先生腰间盘突出手术成功了吗

yy李先生得什么病了?李先生腰间盘突出手术成功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李先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