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2: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据悉,《快乐大本营》在15周年的生日,这个内地老牌综艺节目能够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傲视群雄,稳坐老大的位置,除了前辈何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据悉,《快乐大本营》在15周年的生日,这个内地老牌综艺节目能够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傲视群雄,稳坐老大的位置,除了前辈何炅李湘的开拓,更离不开如今快乐家族5位主持人的苦心经营。但说到快乐家族,就不得不提两位当家花旦谢娜和吴昕。

  据悉,谢娜和吴昕一同在上海上海拍摄广告,当拍摄工作结束之后两人一同走出摄影棚,但途中直至吴昕先行上车走人都没有与谢娜有过交流,反倒是谢娜一直站在细雨中与朋友聊天许久直到自己上车,关系应该十分亲密的两人全程零交流不禁让人感到非常奇怪,照理应该关系非常熟的两人却被记者发现在广告拍摄结束后,一同走出摄影棚直至吴昕先行上车走人都没有与谢娜有过交流,一时间让两位女主持不合的传闻四起。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