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2: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月27日晚,谢娜晒出两张健身照,并写道:夏天来了,拜拜肉拜拜。照片中,谢娜穿着紧身背心,一身运动打扮,露出的手臂和小蛮腰,都十分纤细紧致。

 

  4月27日晚,谢娜晒出两张健身照,并写道:“夏天来了,拜拜肉拜拜。”照片中,谢娜穿着紧身背心,一身运动打扮,露出的手臂和小蛮腰,都十分纤细紧致。她不仅用运动器械拉伸身体,平板支撑也毫无压力,看来谢娜也要加入健身达人的行列了。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之前谢娜怀孕的传闻不断,而从此次晒出的健身照来看,腹部平坦,毫无孕相,怀孕传闻也不攻自破。然而网友似乎不甘心,纷纷留言“催孕”,“你够瘦了,别减肥了,还是养养身体怀孕吧”,“啥时候才生宝宝,好期待小小杰和小马兰坡女神”,“小腹这么平,看来还是没怀孕啊”,“别管拜拜肉了、赶紧生个娃娃吧”“好好运动,早日生个小小杰“,“别减了,健康就好,生孩子吧。”

谢娜打破怀孕传闻 谢娜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