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妈妈照片及微博介绍 易烊千玺妈妈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6:4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6日晚,易烊千玺更新微博晒和弟弟合影,并写道:2015过去了,让我们6起来吧!照片中,易烊千玺将弟弟抱在怀里,兄弟俩伸出大拇指和小指比划六的

  1月6日晚,易烊千玺更新微博晒和弟弟合影,并写道:“2015过去了,让我们6起来吧!”照片中,易烊千玺将弟弟抱在怀里,兄弟俩伸出大拇指和小指比划“六”的字样,象征2016年,而可爱的弟弟嘴巴里似乎将六念出来,崛起小嘴,可爱爆棚。此微博曝光后,羡慕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点赞,称:“萌炸啦!”“秀弟狂魔!”“是想在帅气的路上一直帅到没朋友吗?”“小弟弟叫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妈妈照片及微博介绍 易烊千玺妈妈多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