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的资料和作品 陈数的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06:1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数,1977年3月9日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从《倾城之恋》、《铁梨花》、《我爱男闺蜜》...这一部部电视剧里来认识演员陈数的。

在一众流量小鲜肉小花们当道的今天,实力演员凤毛麟角。很多人都觉得陈数很厉害,因为她能在娱乐圈众多小花旦的争奇斗艳下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陈数的成功可能自律两个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陈数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生活方式比上班族都要规律。这在娱乐圈是十分难得的。

陈数每天坚持练瑜伽,她曾表示自律是从点滴积累做起的。

成熟又自律,陈数可谓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原标题:直击自律女王陈数的真实人生,终于知道她为什么能大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