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裸照女子是张玖玲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5:5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刷爆了不少网友的朋友圈,那么这个在南宁拍摄裸照和视频的女子是谁呢?网曝女子是张玖玲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个人资料及微

  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裸照女子是张玖玲吗

  2016年12月27日晚,有网友称,他在网上看到一段时长44秒的不雅视频。视频中,一名美女穿着暴露,表情挑逗,动作销魂,不停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和下体。令人震惊的是,视频中出现了南宁地标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那么,这个拍摄裸照与视频的女子是谁呢?

  据网友爆料,该女子是曾经在北京故宫拍摄过裸照的女子张玖玲。那么,张玖玲是谁呢?

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裸照女子是张玖玲吗

南宁街头拍裸照女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裸照女子是张玖玲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