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妈妈照片及微博介绍 易烊千玺妈妈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6:4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

  至于此前有媒体称易烊千玺父亲拥有多家公司,可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些内容并不属实,解释说:“他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人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

易烊千玺妈妈照片及微博介绍 易烊千玺妈妈多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