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非法打工系乌龙?移民署已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6:4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几天一则“鹿晗非法打工”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随着事件的发酵节目组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节目组发布说明,称关于“鹿晗赴台非法打工”的新闻报道与事实不符,移民署已

 鹿晗非法打工系乌龙?移民署已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

  鹿晗非法打工的事件备受关注,而对于这件事情节目组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发布说明,称关于“鹿晗赴台非法打工”的新闻报道与事实不符,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证件问题不单鹿晗一方,整个艺人证件都由节目组统一负责办理,艺人方只是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已对艺人做了合理安排。

  5月2日,鹿晗被曝因持旅行通行证在台湾录制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触犯了台湾《就业服务法》,涉嫌“非法打工”,将被台湾“移民署”约谈。按照法律规定,若违法事实成立,鹿晗或最重被判处5年禁止入台。

  5月3日,情况一波三折。一早,台湾媒体称节目录制不会受影响,鹿晗下午仍将在位于阳明山上的中国文化大学游泳池进行拍摄。孰料没过多久,《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在微博上宣布“因为拍摄相关手续问题,决定暂停拍摄”,并称正与台湾移民署沟通,寻求解决办法。

  下午4点多,沟通结果终于出炉。节目组发声明称,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但为了保护艺人、安全录制,仍然决定暂停拍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