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雷环直播骂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20:0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因为在直播中对网友们的无礼,雷环居然火了,这位姑娘成了众矢之的。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雷环直播骂人视频。

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雷环直播骂人视频

  昨日晚,某直播平台播主钱佳直播邀请和汇慧和雷环,和40万网友打招呼,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嘲讽做直播的,摆脸用手推开。和汇慧则是在直播平台骂40多万观众是孙子,这简直是智商与素质双飞,就是自己作死的节奏呀。如此狂妄清高的两人随即被网友们口水围剿,作为女生的雷环,竟然是这般体态,当然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雷环直播骂人视频

光线传媒主持人雷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雷环直播骂人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雷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