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袁雨萱身家背景遭扒,住豪宅开豪车背壕包整容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9: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一年级大学季的播出,袁雨萱护友顶撞佟大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网友们扒出袁雨萱的背景颇大,住豪宅开豪车背壕包整容脸!

一年级袁雨萱身家背景遭扒,住豪宅开豪车背壕包整容脸

  《一年级》大学季第三期节目后,学生袁雨萱与老师佟大为的师生“舌战”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这一次大众对袁雨萱的批判越发高涨,不仅(袁雨萱向佟大为道歉)(袁雨萱滚出一年级)等话题讨论度依然坚挺,更有传言袁雨萱因舆论压力过大而导致病倒。就连袁雨萱晒出其父家书发微博当众向佟大为道歉也仍不能扭转舆论的方向,更有网友表示以后的她的戏都不会看,不怕事儿大就怕没事儿的网友近日在各种网络渠道扒出了袁雨萱生活殷实的背景黑料,而且还有整容等无限高能劲爆消息。

一年级袁雨萱身家背景遭扒,住豪宅开豪车背壕包整容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年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