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富太李念宝宝出生照曝光 老公身家背景遭扒后台强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3:08:57

  近日,李念在微博上传撩人健身照,恢复了苗条身材,丝毫看不出她已经生了两个宝宝,而李念宝宝出生照也被曝光,十分可爱。李念嫁做人妇后,一直叫称作嫁入豪门,而李念老公的背景也被扒出。

2345截图20160414130707.jpg

富太李念宝宝出生照曝光 老公身家背景遭扒后台强大

    去年3月14日早晨,李念顺利产下二胎。14日下午,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并透露宝宝的小名为“旺仔”:“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所有妈咪都好孕~~~此刻的我知足,感恩”。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刚生完宝宝的她皮肤白皙,精神状态好,宝宝则躺在婴儿床里睡着了,身上裹着厚被子。网友看后纷纷恭喜李念,“恭喜旺仔妈咪好好养着”、“恭喜,你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