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龙王菲的恋情曝光 深扒王菲过往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8:5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5日,在某个脱口秀节目中,主持人梁欢八卦梁龙跟王菲是恋情,梁龙回忆起说到,他们是在非典的时候认识,没多久就开始交往,却因为谢霆锋而分手。下面小编深扒王菲过往情史。

  梁龙王菲的恋情曝光 深扒王菲过往情史

  昨日,在《恶毒梁欢秀》脱口秀节目中,“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自己说出于王菲的恋情,却因为谢霆锋而分手的,并开玩笑的说我们只是雾水姻缘。在节目里他回忆起跟王菲的相爱到分手的事情,还说出他们是在非典时期认识,很快开始交往,也很快分手。小编深扒王菲过往情史。

梁龙王菲的恋情曝光 深扒王菲过往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