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袁雨萱亲密喂食朴灿烈遭黑 揭秘袁雨萱整容及母狗黑历史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3 15:26:14

  《一年级大学季》收视扑街,看点极少,只有撕逼,最新一期找来了朴灿烈客串,袁雨萱亲密喂朴灿烈吃薯片被黑,瞬间遭到无数粉丝吐槽。袁雨萱为什么这么不招待见,她的母狗黑历史又是怎么一回事?

0.00.jpg

图为:袁雨萱为朴灿烈吃薯片气氛尴尬

  《一年级》大学季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本来就过于暧昧,加上袁雨萱黑历史惊人,并不为网友所喜欢接受,跟朴灿烈同画也就算了,还做出这样的举动,粉丝实在不能忍。

  “花样作死”袁雨萱大小姐,很多人熟知她是因为在节目中对呛佟大为“一骂成名”。随后再是“不愿值夜班体验”的公主病,所以网上也流传着“袁雨萱母狗黑历史”的惊悚关键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