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拍戏受伤 富豪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身家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4:39:08

   今天早上,阔太李念晒出自己因拍戏膝盖受伤的照片,照片中李念的膝盖破了一个口子,周围呈青紫状态,网友纷纷留言支招。李念自从嫁给富豪老公林和平后,一直被外界冠以“阔太”的称号,林和平到底多有钱呢?其个人资料身家背景遭扒,据悉林和平身价高达22亿。

1.jpg

李念拍戏受伤 富豪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身家背景遭扒

    22日早上5点多,李念就发了微博,她晒出一张膝盖受伤的照片,并配文称:“拍戏天冻不可怕,雾霾不可怕,摔跤不可怕,可怕的是熬了一宿拍完收工回房后,发现没水洗澡洗伤口,求来水,要不下点雨也行”。

    照片中,李念的膝盖破了一个口子,膝盖周围也都呈青紫的状态,看来这一跤可摔得不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