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袁雨萱怒骂佟大为 个人资料遭扒嫩模出身曾被王思聪要微信号

来源: 中国网 2015-11-10 09:25:06

  一年级袁雨萱怒骂佟大为成功出位,袁雨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人肉。据悉袁雨萱出身模特,是小有名气的嫩模,有中国小全智贤之称。袁雨萱有什么强大的背景竟然敢公开顶撞佟大为,原来袁雨萱跟王思聪认识,王思聪还曾问她要过微信号。

    《一年级大学季》第二期中,19位正式生和7位旁听生一起组成了表演实验班,佟大为、袁姗姗、杨芸、黄志忠四位老师对这26位同学甄别,邢菲因考试成绩不理想,可能被甄别,告别实验班,失踪两天,老师和同学都联系不上。成绩公布的当天,邢菲回来了,佟大为问明原因直呼,怒斥邢菲不应该玩失踪,而此时正式生袁雨萱站起来,怒斥佟大为不应该说邢菲,邢菲没有错,还指责佟大为没有和同学做朋友。这种看似为邢菲抱不平的行为,其实是为了多获得镜头,佟大为教训新生守规矩,注意安全本没有错,袁雨萱无理取闹怒斥佟大为引发网友不满,网友纷纷称心疼佟大为。
    据悉,袁雨萱曾以模特身份出道,甚至还曾多次为游戏站台。就是因为袁雨萱撞脸全智贤的外貌让其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袁雨萱小全智贤的名号也成功打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