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盈莹和蓝天野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9:3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和蓝天野是什么关系?  整个拆迁事情实际上已经持续4年多,在这之间已经换过多家开发商,之所以不同意拆迁是因为现在的开发商没有相关资质和资格,价格没有谈拢,“最开始的开放商谈的很好,但是换成现在这个就已经谈不拢了。”据悉,蓝盈莹父亲作为公司法人当时并不在现场,24日在上班途中被直接带走。
  同时,蓝盈莹妈妈在家中也遭到“强敲门”,差点被带走。目前蓝盈莹母亲还在家中不敢开门。据了解,公司的相关事宜一直是蓝盈莹父亲和母亲在处理,拆迁的事情也交给家里人解决,但因为父亲被带走一事,蓝盈莹才站出来发声。蓝盈莹方表示,倘若父亲仍不被放出来,她将继续发声,希望事件得到公开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