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盈莹和蓝天野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9:3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和蓝天野是什么关系?  7月28日,蓝盈莹却在微博自爆遭遇强拆事件,微博原文“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为了强迫爸爸签字,强行拆迁,爸爸被强制带走,他们找上我家想带走我妈妈!我不知道爸爸是否安全,我担心他的身体和心脏,他们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一直瞒着我。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公司还有26个人被关在里面!生死未卜 @绿城地产 还我公道!!”经纪人称对于事件的整个真实过程他也还在了解过承认,但目前蓝盈莹的父亲被抓走。涉及被强拆的是蓝盈莹父亲的公司,父亲是公司的法人,母亲也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