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 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9:02:36

  本文标题:星热点: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 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快手散打哥和二驴都是快手里响当当的人物。二驴最近怎么不直播了?快手散打哥和二驴撕逼事件,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 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玩快手的网友应该对散打哥和二驴挺熟悉的吧,两人都是搞笑视频用户,同时也是快手排名前五的红人。

  先来说说二驴,二驴以搞笑段子闻名,虽然段子中经常脏话连篇~但确实“招笑”每每二驴一更新视频,短期内就会获得大量粉丝的留言和点赞,观众粉丝们也是相当的认可二驴段子的质量。

  随着快手用户越来越多,二驴粉丝数也是蹭蹭的上涨!现在已1200万粉丝总量稳居第三,二驴通过拍段子也成功的开上了豪车、住上了豪宅、一场直播平平常常就有几十万入账!但段子的质量却是一落千丈!段子更新周期巨大!

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 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快手散打哥和二驴什么关系 二驴连续多天没直播是被散打哥打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