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盈莹的男朋友是谁 心机女背后的男人竟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2:2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盈莹的男朋友是谁 心机女背后的男人竟是他  向来低调的蓝盈莹其实早就有男朋友,2013年12月蓝盈莹和艺人顾又铭通过微博互动的方式公开恋情,顾又铭率先发微博写道:我对你什么要求也没有,只要你想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愿意要什么,我就给什么,而没多久蓝盈莹就回复:给你我的心,之后两人一来一去的互动间接公开恋情,不少网友也通过微博留言送上祝福,对此顾又铭感谢大家的祝福,不过其性取向也再次受到质疑。

  很多人都说,蓝盈莹是幸运的一个,因为蓝盈莹所拍摄的电影还有电视剧都是一些大片大制作,包括《画壁》《甄嬛传》等,而真正让观众们十分喜爱的角色就是蓝盈莹在《甄嬛传》中的表现了,温婉迷人,一举手一投足都尽显古典美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