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吉克隽逸遭男朋友劈腿 吉克隽逸的男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3 10:1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吉克隽逸男友刘石坚是工体拿铁酒吧的董事,一个隐形富二代。两人到底为什么分手呢?其实吉克隽逸的这段恋情十分低调,两人从从2012年就在一起了,在2013年的时候还传出两人婚期将近,当时吉克隽逸还特地拜访了“婚纱女王”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计划定制一套私人婚纱。经纪人也回应两人感情稳定。

   

   不过随后两人是否真的结婚的消息就再也没有了,直到2015年11月,吉克隽逸出席活动再度承认这段恋情。也就是说两人在一起至少3年了,时至今日,5年过去了,刘石坚却娶了别人,而看吉克隽逸的微博,似乎还是很在乎这段感情。

   

   前段时间,吉克隽逸在《蒙面唱将》里扮演“大眼睛”唱《到不了》的时候唱哭了,甚至中断录制,摘下面具狂擦泪。陶子还忍不住好奇发问:“唱到一度要哭了,是因为曾经有一段到不了的感情吗?”应该也她是失恋心情的写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吉克隽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