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吧》丁乃钰个人资料微博及父母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9:1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少年天团最小成员当属“鬼马天才”丁乃钰。从小就有舞台缘的小丁,在好好学吧面对强大对手时也不怯场,其秘诀就是用一级棒的口才震慑他们~~

   《好好学吧》丁乃钰个人资料微博及父母家庭背景揭晓

  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天团少年们各个风格十足。素有“话痨小弟”之称的丁乃钰。以其超强的语言能力,和喋喋不休不知疲倦地讲道理,为《好好学吧》的舞台更是带来另外一种“风味”。

《好好学吧》丁乃钰个人资料微博及父母家庭背景公布

  正所谓“无理也要争三分”,丁乃钰正是这样的人物。年仅8岁的丁乃钰,相当会跟别人讲道理,尤其是他的家人。据悉,丁乃钰在三岁接触《百家讲坛》,不知从何时开始竟把《于丹庄子心得》的大部分都能脱稿说出来。而机智的丁乃钰还会“活学活用”,一有机会就把书中的道理一套套搬出来教育父母。因此,丁乃钰的外号也有“铁嘴小丁、道理小丁、哲学小丁”等等称号。

《好好学吧》丁乃钰个人资料微博及父母家庭背景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