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电视剧《半生缘》杀青 这次蒋欣的演技还能让人折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9:1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历时四个多月的拍摄,电视剧《半生缘》终于杀青了。在8号的时候,电视剧《半生缘》的官方微博也放出了剧中三对CP的剧照,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珍视CP”顾曼桢和沈世钧了。

电视剧《半生缘》杀青

电视剧《半生缘》杀青

  这一对CP的选角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中当以蒋欣被吐槽的最惨。蒋欣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顾曼桢,是一个外表文静柔弱,内心善良坚强的女孩子。就是因为顾曼桢是这样子的设定,所以网友们才会觉得蒋欣不合适。因为蒋欣一直是以“壮”而被人吐槽的,她也不是很胖,就是骨架会比较大一点,所以看起来会比较壮,跟顾曼桢文静柔弱的形象不符。

《半生缘》蒋欣剧照

《半生缘》蒋欣剧照

  还有一点就是蒋欣饰演的“华妃”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大家没办法把她带入到顾曼桢的这个角色中来。在剧中顾曼桢有一场被凌辱的戏份,网友在知道是蒋欣演的之后还表示:“有人敢凌辱华妃娘娘吗?不会被赐一丈红吗?”虽然只是调侃,但是还是从侧面反映出了,大家对于蒋欣来出演顾曼桢还是无法接受的。

蒋欣

蒋欣

  其实大家对蒋欣的吐槽也可以反映出蒋欣的演技特别的深入人心,不让大家怎么会对“年妃娘娘”念念不忘呢?其实蒋欣也不是只演过“年妃”,在这之前的时候蒋欣也尝试过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比如《天龙八部》中的木婉清一角,当时也是属于温婉美人啊。还有演过《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四公主绿儿,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女生,可以说,蒋欣的可塑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角色的领悟也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观众的质疑,小编觉得蒋欣会用她自己的演技来证明的,毕竟当初也没有人会知道,她能把“年妃”演的这般的活灵活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半生缘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