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月21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9 19:0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初步统计,周日大盘报收2.11亿;#神秘巨星#6330万,累计1.75亿;#无问西东#5550万,累计4.37亿;#公牛历险记#2410万,累计5986万;#奇迹男孩#1735万,累计5476万;#勇敢者游戏#1685万,累计4.25亿

  由于排在前三位的影片走势都非常稳定,周日综合大盘仍超2亿。#神秘巨星#首周三天票房比去年超级黑马#摔跤吧!爸爸#高了一倍,虽然难以复制后者走势,但前景依旧光明。#无问西东#累计分账票房已破4亿。#公牛历险记#仅下跌不到一成,表现在新片中仅次于#神秘巨星#,内地极有希望成为本片海外最大票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