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和落落是什么关系 郭敬明落落骂战内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23:12:08

  〈星热点〉郭敬明和落落是什么关系 郭敬明落落骂战内容

    落落一度从郭敬明旗下出走

   落落之前是郭敬明旗下最得力的写手作家,如今郭敬明被爆性侵事件,落落又被网友们翻了出来。那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落落为什么离开郭敬明团队?落落和郭敬明是什么关系?

   一度从郭敬明旗下“出走”然后又“回归”其旗下的当红“80后”写手落落,推出了首部随笔集《不朽》。出新书本是喜事,但此番落落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据悉,因再次回到郭敬明主编的《最小说》担任编辑,落落被“前东家”世纪文景一纸诉状告至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人民币50万元。

   

   去年,落落与Hansey、不二、晴天等郭敬明手下的主力队员“集体出走”,创办了青春文学杂志《爱丽丝》与《最小说》对抗。但是不久之后,落落又重新回到了郭敬明身边工作。落落的回归让喜欢郭敬明的粉丝高兴不已,但却惹怒了《爱丽丝》出版方世纪文景。“2007年7月,我们与落落签订《合作协议》,委托落落编辑、策划青春文学系列单行本图书《爱丽丝》。”据世纪文景相关人员表示,当时双方约定在合作的三年期间,落落不得策划、编辑相同或相似的选题,并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合作。而现在落落居然在合同期内回到了《最小说》工作,于是,世纪文景以“违约”为由,将落落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违约金人民币50万元。

   拿着传票,落落显得相当无奈,“写作生活本来是简单无杂质的,当初我以洒满阳光的心情与世纪文景签约,没想到会遭遇到这样晴天霹雳的事情!”落落表示,去年签协议时明明约定了6个月的磨合期,双方可以调整、修订协议,但在做完第一期《爱丽丝》之后,落落针对图书提出了种种建议,但始终得不到出版方的回应,于是她便发了声明不再与《爱丽丝》合作,随后再次回到郭敬明旗下,“我对他们现在突然起诉很不理解,但也很无奈,只好寄希望于法律,让法院主持公道,也希望我的这个案例能给更多的年轻作者朋友以借鉴。”

   郭敬明和落落是什么关系

   对于大多数"80后"的青春文学作者而言,生活历练从来都是软肋,文化批评也从没有放过这点,并一针见血:缺乏足够的人生阅历导致作品空洞乏味。然而对于同属"80后"的作者群体中的落落,却从来不缺乏生活挫折与磨练:青春叛逆时曾离家出走,曾中途退学转而从事在长辈眼中不可思议的漫画资讯杂志编辑这样的职业,而现在又重新回到上海成为一个文字的自由职业者兼动漫编辑--她更在成为动漫迷中人气最高的知名编辑兼漫评后积极投身于青春小说的创作并一发不可收,成为了《新蕾STORY100》的人气作者,并在后来成为最世文化公司的文字总监,在郭敬明的策划下出版《尘埃星球》,《年华是无效信》的再版,《不朽》,《须臾》,《剩者为王Ⅰ》,最新上市《千秋》,《万象》等作品。并且郭敬明出品,落落主编的《文艺风象》也在2010年12月已上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