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8: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最大反派“低语者”现身

此外,在片方曝光的惊悚海报中,一个人头被插在棍子上,熟悉漫画的粉丝想必猜到了,这意味着“低语者”很可能也将提前出现在第七季。漫画中,低语者是一群披着僵尸皮的人类,他们为了生存依靠僵尸皮来隐藏自己,然后通过小声交流进行群体活动。他们的行动必须要靠一群僵尸的掩盖,这样交流不会被发现又可以很好地对人进行追踪。在整部漫画作品中,“低语者”可以说才是真正的反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