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8: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从漫画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第六季季末两个骑马而来的人来自神之国度,他们似乎是拯救瑞克团队最后的救命稻草。漫画中不仅有神之国度与救世军之间的对抗,瑞克也与神之国度签下了同盟协议,所以第七季中主角们又会有一个新的同盟出现了。值得一提的是,第七季首集的预告片中,由Khary Payton饰演的神之国度的国王以西结以及他的随身老虎希瓦已经惊艳亮相。以西结其实是希瓦的饲养员,因为随身有老虎保护而被大家推崇为国王,在漫画里他和刀女走到了一起,不过由于剧版中刀女和瑞克结成一对,所以剧版的以西结会和谁发生感情纠葛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