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8: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瑞克和尼根两个团队的全面战争

尼根无疑是《行尸》漫画里目前最吊炸天的大反派,他带领的“救世军”人多势众装备好,而且个个心狠手辣——比起尼根,初代BOSS“总督”简直是小白兔。而从第五季开始,瑞克也已经不是之前那个正义感爆棚,在末世依然坚守自己道德底线的家伙了。第七季开篇将是他在全剧中最“怂”的一段时期:在曝光的第二集预告片里,瑞克团队还没从失去几名主力的伤痛中缓过来,尼根则已经来到亚历山大社区要补给了,瑞克表示自己不再掌管社区,而由尼根接管……通过一系列血腥铺垫,尼根与瑞克之间的梁子算是结下了,被狠虐的主角不复仇应该不可能,我们都期待着尼根和瑞克两个阵营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全面战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