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疑为岳云鹏出轨事件发声:怕小人不算无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18:2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和岳云鹏

  12月24日,郭德纲微博发文:“能受苦乃为智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疑似回应徒弟岳云鹏出轨事件为其发声。

  12月24日下午,郭德纲微博发文:“能受苦乃为智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 ”给予徒弟正能量以鼓励。对于岳云鹏“出轨”一事,郭德纲此前一直未回应,今日更新微博疑回应此事为徒弟发声。对此。网友表示:除了当时的拍摄之外,并没有更多的证据,因此对于这件事,诸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不能信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郭德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