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8: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标题: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格伦死后玛姬命运将如何?

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是怎么死的? 神之国度国王以西结现身

《行尸走肉》第七季回归,已经看过这集内容的剧迷想必都沉浸了在悲痛之中,因为在这一集中,被Negan杀死的角色不止一个,而是两个--其中包括了从第一季一直走到现在的外卖小哥Glenn。另外他杀人的手法非常残忍,用棒球棒将人活活打死。这对于作为这支队伍领导者的Rick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最终他还不得不面对弩哥成为人质的现实。对此,观众们表示感同身受,他们纷纷在Twitter上发文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还有一些观众专门在上面发布了一些悼念Glenn这个角色的推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