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恋爱经过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8: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11月纪凌尘在微博上晒出二人恩爱照发布了爱情,照片中阚清子坐在桥上捧着纪凌尘的脸,二人请求对视,看起来幸福无比。随后阚清子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po文“My boy(爱心)”算是供认了爱情。二人爱情发布后,不少人纷繁送上祝愿,“不断都很喜欢阚清子,不是网红脸,在圈内十分共同,而且男友还是帅气的模特,两团体真的十分搭!”

   

   阚清子纪凌尘是姐弟恋相差5岁,纪凌尘是位模特阚清子则是名演员,圈子不同阚清子纪凌尘是怎么认识的呢?从2015年公布恋情以来阚清子纪凌尘就像拍偶像剧一样甜蜜。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这种私密话题当事人也没有透露,所以只能靠大家去想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