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格伦会回归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02:18:01

  〈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格伦会回归吗?

最近关于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行尸走肉》第八季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回归了,虽然第七季剧情拖沓剧情也有注水的嫌疑,但是丝毫不影响观众们的热情,然而第八季第一集中就预示了剧中角色领盒饭的结局! 在第一集中,瑞克终于和尼根开战了,带着同盟们将尼根打得落花流水,大boss落荒而逃。当然尼根可没这么容易打败,日后的戏份应该是少不了,而德怀特背叛尼根从而投靠瑞克是该剧的一大推动性事件。近日关于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格伦会回归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不过首集中最大的看点则是瑞克的梦境,也可以说是该剧出现的“未来线”。在瑞克的梦境中,他已经年迈衰老,而且女儿已经长大,但只有刀女还停留在原来的模样。 而这时,女儿告诉瑞克为了一个聚会做了一只大猫头鹰。网友们纷纷觉得女儿口中的“猫头鹰”是一个隐喻,将会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当然,瑞克的眼神也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眼睛都哭红了,嘴里还说着:“我的仁慈战胜我的愤怒”。

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格伦会回归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瑞克老去

有网友分析这个眼神很可能是死了人,结合瑞克的梦境来看,只有刀女还是原本的模样,难道刀女已经挂了?所以停留在了以前的模样,其他人都会成长,但是只有刀女没有变! 而“猫头鹰”又是什么寓意呢?为什么会为一场聚会做了一只猫头鹰?在西方,猫头鹰是聪明的象征,但是猫头鹰也预示着死亡的到来,有厄运的象征。这会不会说明有个重要角色将会挂掉呢?结合以上分析,很多人网友都纷纷觉得刀女要领盒饭了!哎,瑞克果然是克妻命!

行尸走肉第八季刀女死了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格伦会回归吗?

但是“我的仁慈战胜我的愤怒”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大家还记得么?其实这句话早就有人说过,就是卡尔遇到的那个流浪汉,但流浪汉的行为有些古怪,也为剧情留下了悬念。很多人猜测这句话和尼根有关系,可能是尼根杀了瑞克最亲近的人,但是瑞克最后放过了尼根。当瑞克红着眼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应该是对此事释然了,决定留尼根一条命。 在原著漫画中,尼根确实是没有死,但却被终生监禁了。而瑞克在打败尼根之后出现了更厉害的人物,而且他的团队中损失了很重要的人物,让他十分懊恼伤心。 而有人称这些都是瑞克的一场梦,其实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难道从第一季播到第八季只是在做梦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