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直播呛黑粉 整容前丑照图遭扒屡次被黑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2 17:05:14

  导读:身为新疆公然的美女古力娜扎为何如此招黑呢?近期古力娜扎直播呛黑粉,直言我丑你可以去吐等等犀利词,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深扒古力娜扎整容前丑照图遭扒,为何屡次被黑原因曝光。

360截图20160902170159770.jpg

古力娜扎直播呛黑粉 整容前丑照图遭扒屡次被黑原因曝光

   对于古力娜扎来讲,这种“被黑”早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生于1992年的她,从2012年开始,已成了“黑粉”的固定攻击目标。娜扎还曾在节目中哭诉自己无论说什么都是错的,做什么都会被骂。而昨日,一直以“招黑体质”自诩的古力娜扎进行了一场公益直播,直播现场也不乏有“黑粉”前来围观,面对“黑粉”说自己丑时,古力娜扎直言不讳的反击:“丑也忍着!”,更呛声:“恶心,恶心你去吐啊!”。古力娜扎这次面对“黑粉”可以说是一改常态霸气回攻,粉丝纷纷留言:“娜扎勇敢直面黑粉,可是有小脾气的呢!”

  有人曾经说过“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没错,在娱乐圈里混,哪个当红女星不是顶着压力在过日子,甚至有些女星就是自带“招黑体质”,无论做什么都会被黑,而古力娜扎显然就是典型代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