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致列整容前旧照吓人 示爱徐佳莹自嘲单身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8 10:23:40

  《我是歌手4》依旧保持高人气,同时也捧红了这位来自韩国的歌手黄致列,从在内地零人气到现如今微博粉丝暴涨,黄致列成为了典型的一夜爆红,但是人红是非多,也有网友扒出了其整容前旧照,与现在的他判如两人。

11.jpg

  《我是歌手4》依旧保持高人气,同时也捧红了这位来自韩国的歌手黄致列,从在内地零人气到现如今微博粉丝暴涨,黄致列成为了典型的一夜爆红,但是任红是非多,也有网友扒出了其整容前旧照,与现在的他判如两人。

  若要评选《我是歌手》四季以来最冷门歌手,非黄致列莫属。——哪怕是前几季的大“黑马”黄绮珊、邓紫棋,其实最初也都在各自的圈子里小有名气,只不过不到全民皆知的程度而已。而上《歌手》前,黄致列在华语地区的知名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最直观的反映是初次落地长沙,在机场他就遭遇了无人接机的尴尬,是到了连星星点点的粉丝都没有的地步。

  然而,如今赛程过半,黄致列的微博粉丝数直逼400万,这比他在海外多个社交网站的粉丝总量都要大,代言、商演邀约不断,前几天便刚接下某电影主题曲的演唱,有消息称,他的商演报价在飙到了40万元后还在持续狂升,如今已经高达80万,而且上半年的档期已被排满。

  此外,演唱视频被他的“女神”舒淇翻牌感慨“另一个时代”,将“手指爱心”全面引入中国,并开发成了拍照必备pose。黄致列虽算不上现象级的综艺明星,但绝对是这个开年存在感最强的明星之一了。

  毋庸置疑,他成了热度最低的这一季《歌手》最大的受益者,也创造了四季以来唯一一个从零起步红到炸裂的神话。

  他所收获的这一切,甚至远超和他一样来自韩国、演唱风格相近的郑淳元。有人分析他的实力圈粉基于他的全能多变和集所有吸粉元素于一身:他有鲜肉脸和大叔嗓的极致反差萌,还能在深情和动感中自由切换,虽然语言不通他却能用综艺感轻松跨越这一语言障碍,再加上会卖萌“掏心”、还有一身腱子肉可秀,观众总能从他的身上发现新萌点。

  而这些“增值服务”,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首发歌手中后段极易陷入的审美疲劳困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