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熊黛林与富豪男友圣诞节结婚 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7:29:40

  近日,网曝35岁的熊黛林与富豪男友郭可颂将在圣诞节结婚,但对于熊黛林与郭富城长跑七年恋情最后分手,有不少网友担心熊黛林一时很难走的出来,曝富豪男友身价过亿,熊黛林成功嫁入豪门,个人资料遭被扒整容前丑样吓坏了郭富城。

QQ截图20151125172647.jpg

  11月25日综合报导 11月25日报道熊黛林最为人熟悉恋情当然是同郭富城七年情啦,不过最后都无疾而终。今日有周刊报道,熊黛林经老友郭可思帮手,认识其弟弟郭可颂,二人又一拍即合,短短一年就发展到谈婚论嫁阶段。据知熊黛林很紧张这段感情,实行“奶奶政策”,成功踏入郭家家门,下个月圣诞节更将到冲绳结婚。

  据周刊指,熊黛林前一段感情蹉跎了七年,遇到郭可颂又觉得适合都很主动,希望尽快开花结果。所以熊黛林都就努力融入郭家,对老人家嘘寒问暖,过时过节又会送礼,郭家家庭聚会都经常出席。而老人家最关心的传宗接代问题,熊黛林就说结婚就一定会生,又表示喜欢小朋友,还不时向未来奶奶同未来姑奶露口风,表明自己有一颗恨嫁的心,令她顺利嫁入郭家。

  不过有传郭可颂另一家姐郭可盈不看好段恋情,据知郭可盈经过这一年,熊黛林努力融入家中,改变想法说最紧要两人开心,没有反对。有指郭可盈同林文龙带女儿,一家三口去冲绳观礼,四日婚礼旅程完结后,还会留在当地多玩一会。消息指婚礼只请至亲,双方家长亲戚二十人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